CN.幽木鱼鱼/_

乱更

[双甲战陀]起床日记

普普通通情侣起床小日常~

星澜 里耀 达齐 自动避雷

猪波是来水一水的~

@吃什么饭?我cp都滚到北极去了 你不是喜欢磕雷加吗  我偏偏产超变😎

开始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以为此时我们的星野坐在床边在叫他的老婆起床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的没错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澜还在床上睡  星野看着这一切扶额不知道该怎么办  他只能坐在床边 拍了拍澜 澜没醒 星野又轻轻摇了摇澜的身子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澜! 我给你买了冰淇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是没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来 真能使用必杀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星野把唇贴在澜唇上 把澜亲的喘不过气了 硬生生把澜亲醒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星野…你干嘛”澜翻了个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叫你起床啊 还能干嘛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让你这么叫人起床的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然宝宝你都不起来嘛”星野撒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 勉强原谅你”澜从床上坐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早安吻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服了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 澜就亲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里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骑士把自己的小天使护在怀中 仿佛不想让自己的小天使收到一点伤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皇甫耀从哈里的怀中醒来 转头看自己的男朋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里 起来了”皇甫耀用手捏了捏哈里的脸颊

  

  “啊 你要干什么 毁我容啊 ”哈里坐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啦没啦”皇甫耀连连摆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小耀现在饿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点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去做早饭好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好!”皇甫耀用星星眼看着哈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里摸了摸皇甫耀的头 脸上有了一抹微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齐小齐 吃早饭啦”达尔把小齐从被子里拉出来了一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起 我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今天不是约了星野9点半在他们烈日对练习室对战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我忘了! 现在几点了?”小齐快速的从床上坐了起来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9点13分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齐掀开被子没穿拖鞋和外套就跑出了卧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祖宗先把鞋穿上!别着凉了”达尔拿着拖鞋和外套给小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来不及了”小齐穿上衣服就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慢着!”达尔抓到要出门的小齐 往他嘴上亲了一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达…唔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走之前先记得先让我亲一口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尔亲完小齐就跑出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齐你脸怎么那么红啊”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…没有吧”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猪波更完就上学去了 拜拜了烙铁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2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